Tennant_戮路

写辣文的臭弟弟

【TRHP】Always love you/Chapter 4

弃权声明:他们所有的一切都不属于我,我只是让他们在一起。

警告:拥有私设,所有学院都是荣誉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He can't escape.
Just like us.


哈利停顿了一下然后摇了摇头否定了这个想法。

“不讨论他是勇敢还是渴望,换做是你。阿布,你会在那个在没有做好准备的时候进入有可能存在蛇怪的密室吗?”哈利翻开一页手指在页面上移动着眼睛紧追着手指浏览着内容并没有看着阿布拉克萨斯

“……好吧,或许不那么早…但也是迟早的事!”阿布拉克萨斯扯了扯嘴角靠在书柜旁“不过…或许他已经知道了自己的身份不需要你告诉他呢?”

哈利再一次停顿,抬起头盯着阿布拉克萨斯“你知道他知道。”

“我猜测的,而且只有你不知道那些跟着帕金森的那些人现在是他的朋友了。”阿布拉克萨斯举了举双手狡黠的眨了眨眼

“他在瞒着我。”哈利放下书喃喃道

谁都在他眼里。

斯莱特林里从来没有人际关系的秘密如果有也不可能瞒过哈利的眼睛,但现在如果不是被告知那哈利还是会一直看不到真相…而这个所谓斯莱特林的继承者已经成功的瞒过了他一次。

“不可思议。”

哈利笑出声吓了阿布拉克萨斯一跳,要知道在一年级的时候都没有见哈利笑过!更别说发出笑声了!这让阿布拉克萨斯怀疑是不是自己说出的这个消息刺激疯了哈利。

阿布拉克萨斯抚上哈利的肩膀“你会怎么做哈利?”

将怀里的书放在书桌上轻轻拍了拍,哈利的笑容已经消失“什么都不做。”

在进入霍格华兹的第一年就再也没有什么事情可以脱离他的掌控了,但是这一年一个新生一个看似是斯莱特林继承者的男孩一开始就被邓布利多重视,并且可以在他眼下收买人心……到现在为止哈利才真正意义上的不能轻视这个男孩了。

看着哈利那如此丰富表情的阿布拉克萨斯感觉到了异样的愉悦,笑眯眯的看着拿了新书不断翻页快速浏览的哈利。

“我说,”哈利浏览同时分心与阿布拉克萨斯说话“如果没记错,你是与赫奇帕夫的一位小姐有约会的。”

“噢!比起那位小姐我更愿意在这里看着你!”阿布拉克萨斯坐在了桌子上翘起了脚

哈利慢慢的合上手中的书看着阿布拉克萨斯“阿布你想说什么。”

“就算你是他的保护者或者他真的就是斯莱特林继承者,但如此在意一个一年级,这可不像你……”

阿布拉克萨斯的咏叹调让哈利有些恼火,但他不知道这股莫名其妙的感觉是从哪里来的!恍惚中一个同样金发的对他也用过这个语气,那个金发的身后有两个体型庞大的家发出的哄笑让他的头脑有些发热。

“闭嘴!马尔福!”

阿布拉克萨斯立刻停住了嘴,而哈利因为他的停下而清醒过来。他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说出那些话。

“看来你对他的关注不允许我评论。”阿布拉克萨斯眯起眼睛

“我只是有些头疼,我没有剥夺你的评论权这你知道的。”哈利揉了揉太阳穴希望自己的脑子快点好转起来

而哈利的话似乎起了这么一点作用,阿布拉克萨斯怀疑的看了看哈利“好吧,我要去和那漂亮的女孩约会了。”

哈利也不想让任何人在自己混乱的时候在自己身边所以胡乱的点了点头便打开手中的书,但脑子里那个扰乱他的那个画面让他在意不已,恍惚中那三个人身上有斯莱特林的绿色。而他并不记得斯莱特林里有那三个人,他只能尽力去排挤那个画面好让自己多记住一些重要的东西。

再次抬头已经是午夜哈利眨了眨干涩的眼睛站起身,椅子因为他的动作发出声音。

不远处的黑袍子警惕推后了几步想随时离开但撞上了身后的桌子,发出的声响让哈利疑惑的转过身但只捕捉到了袍子的一角。

哈利走出书架之间看了看图书馆门口后开始检查每个书架之间的桌子,而一张离自己不远的的一张桌子上的墨水被打翻,墨水还在往外流染了桌子并滴在了地板上……

“清理一新。”

经过休息室的时候哈利看到汤姆正靠在沙发的一边用一本书来垫着纸埋头写些什么,沙发前的长桌放了好几书,有摊开的和未摊开的。

“汤姆,你在写什么。”

汤姆从容的抬起头对上哈利的视线“变形课的论文,我原本不记得有这个了但是明天有这门课我必须要补上。”

哈利弯下腰看了看一本摊开的书然后看着汤姆眼睛“这是魔药课的书。”

汤姆愣了一下抿紧了唇也对上哈利的眼睛伸手合上了那本书“我无聊的时候看的,佩弗里尔学长关注这个做什么。”

“我不打扰你了…”

哈利快速的直起身体退后了几步,在对汤姆点了点头后转身离开。

他和阿布拉克萨斯对这个男孩的怀疑,果然是正确的。

只是这样想哈利感觉他不用期待在这一星期的最后时间里这个男孩可以给他带来什么样不容忽视和惊讶……


T.B.C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差点忘了这篇文,看了Fantastic Beasts才想起来!以后有空会放出全文!小雀斑太诱人我也想化身公兽!Fantastic这部我确定邓布利多是教授了所以会有赫奇帕夫的Scamander学长出现!

https://jeftwinger.lofter.com/post/1d221b03_8c0390c

上一章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