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nnant_戮路

写辣文的臭弟弟

【TRHP】Always love you/Chapter 3

弃权声明:他们所有的一切都不属于我,我只是让他们在一起。

警告:拥有私设,所有学院都是荣誉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That is not a mission.
Is your life.


在霍拉斯担任斯莱特林院长时的晚间谈会永远都举行的很晚,这次的也一样……在一群人结束谈会安静的回到寝室的时候哈利被一个人影吸引了注意力紧盯着一张沙发然后停了下来

汤姆里德尔在休息室里的公共沙发上睡着了,旁边是摊开的书和没有开始看的书。

“汤姆里德尔。”

哈利的手掌贴上汤姆的颧骨手指融入发丝轻轻的晃了晃他的脑袋,希望这样可以让他更快地醒来

汤姆缓缓睁开了一点眼睛,然后再慢慢的睁大

“佩弗里尔学长你回来了,我有些地方想要问你!”汤姆在清醒过来后急切的说

“我知道你喜欢书,但不是现在。我希望明天在食堂见到你。”

说着松开手转身离开,汤姆抿了一下嘴唇,他可不想回去听他室友对他的辱骂!不过他确实也想在明天早餐见到哈利。

汤姆永远都感觉时间不够用一下子便过去了两个月,来到这个与麻瓜界不同的地方让他每天拼命的去吸收图书馆的书籍…并且对哈利的好奇一天比一天要多,就像他想看遍禁书区的所有内容那样。有一次他缠着哈利和他说禁书区里都有些什么样的内容,哈利告诉他了但并不多这样让他不满足!迟早,他会让哈利心甘情愿的全部告诉他!

“邓布利多教授,我想你是有事才会见我的。”哈利坐在沙发上抿起唇看着变形课教授,格兰芬多院长

邓布利多发出了一些笑声“你是我见过最容易亲近的斯莱特林了哈利……你会想要一杯蜂蜜水吗?”

“是的,谢谢。”哈利接过那杯温热的水放在了身边的桌子“我想问你一个问题,教授。”

“你可以问。”

“为什么你会对里德尔这么感兴趣。”哈利的绿色眸子没有看着邓布利多而是任意一处“你知道,我们的院长也对他很感兴趣…但是那是我们的院长而你,格兰芬多的院长有点不适合这个关注。”

邓布利多放下杯子“哈利你为什么会这样想?他值得你照顾不是吗?”

哈利皱了皱眉“为什么他值得照顾,没有人会值得什么。”

“但是因为孤儿院他才这样……他值得…”

“邓布利多教授!难道是这个原因你才对他感兴趣!?”哈利狠狠的拍了桌子发出声响,杯子里的水跃出来,桌上有水渍

邓布利多看着声音大声起来的哈利,蓝眼睛有一些不理解“你在烦躁哈利。”

哈利用手将刘海梳到了脑后露出光洁的额头“……我永远也得不到你这样的关注与评论,你对我做了什么让我这样。”

“我什么都没有做…”

邓布利多收回了视线“你很优秀哈利,但是里德尔会比……”

“这个认知……”哈利接上邓布利多的话“真是该死的要命。”

“佩里弗尔居然会让你说这些话?”

哈利朝邓布利多笑了笑“现在已经是学期两个月了,我希望你觉得优秀的里德尔可以在剩下的两个月里给我一些惊喜。”

邓布利多看着哈利有一会“斯莱特林里要是会蛇语那就是萨拉查斯莱特林的后人……而他会蛇语。”

哈利停止了笑容看着邓布利多的蓝眼睛“邓布利多教授,这个不好笑。”

“很遗憾我也不是和你开玩笑哈利……”

邓布利多将一盒糖放在哈利的杯子边,而在他的手离开盒子的时候哈利飞快的拿了一颗放进嘴里,牙齿狠狠的咬着糖发出声音。

哈利把糖完全咬烂的时候才移开视线“我想教授你会愿意和我说一说是怎么回事。”

“我是他第一个看到教授,在我要离开那里的时候他说他会和蛇说话……除了萨拉查斯莱特林后人还会有谁会这个?”邓布利多一边说着一边观察着哈利

“……真有意思,他或许真的是冈特最后一支。”哈利喝了一口蜂蜜水然后被甜的皱起了五官

“我很惊讶,我当时有抗拒他…而他也看出来了。”邓布利多看着哈利的表情笑了起来“他很聪明也会观察身边的每一个!”

哈利放下杯子眯起了眼睛“一个敏感的人,但是眼里有所有东西这一点和我一样又或者不一样吗。”

邓布利多点点头“谁也不可以逃过你眼睛,而他是谁都在他眼里……”

而哈利并没有思考这句话,他在佩里弗尔家庭下成长造成了他的思想……所以他在担忧,他一直表现的优异让这个家庭对他满意但是这个来路不明的里德尔可能会毁了他所有的努力!他不会让里德尔有这个机会的!

{所以你会打算用下三滥的手段让他不再成为邓布利多或者其他人眼中的特别吗?}

是的

{那个孩子这么相信你,请你做他的保护者……你确定你做得到吗?}

哈利咬紧了嘴唇痛苦放在了脸上,不过很快便恢复平时的表情“既然一个斯莱特林后人看得上我让我做他的保护者…我会让他知道更多。”

邓布利多看到哈利确定下来不由得弯起了蓝眼睛“我很高兴听到你这么说…他在你手里一定很好,我相信。”

哈利站起身扬起了下巴“邓布利多教授你确实应该感到高兴,我知道这是你的目的…你说服了我。谢谢你的邀请我想我要离开了。”

邓布利多点了点头看着哈利走出门后坐回了自己的椅子上笑容完全消失“里德尔,在哈利的眼睛下我会让你知道你在这里也会有多不合群……”

“真不明白你怎么会和格兰芬多院长扯上关系!哈利告诉我!”阿布拉克萨斯走在哈利走出来的时候跟上去走在他旁边

“你可以和他多说说话阿布,我想这样会有用的。”哈利讽刺他

阿布拉克萨斯将嘴角往下拉了拉然后搭上哈利的肩膀露出笑容“难道你和格兰芬多院长有些不可告人秘密?”

“我想你应该去休息一下。”哈利拍掉了肩膀的手

“好吧好吧,和我说一说你和教授认为里德尔有哪里特别?”

哈利侧过头看着阿布拉克萨斯有些想大笑的感觉“我想你知道一个人会蛇语那是一个什么样的意义。”

阿布拉克萨斯怔住了一瞬间“斯莱特林继承者,你的意思是你认为里德尔是继承人?”

“不是认为而是肯定,虽然我没有听他说过但是邓布利多教授知道他会说,这句话是汤姆里德尔亲口说的。我想邓布利多教授不会欺骗我。”

“如果真的是这样为什么他不利用身份?这个不合理!”阿布拉克萨斯想要反驳

“或许他自己没有意识到,不然他是怎样进入斯莱特林的。”哈利走进了图书馆

阿布拉克萨斯皱了皱眉对这个假设不满意“你准备怎样做?”

哈利在靠近禁书区的一个书架抽出了一本书“我打算让他知道。”

“如何?”阿布拉克萨斯接着问

“你应该知道萨拉查斯莱特林留有密室与蛇怪吧。”哈利走到背后的一个书架踩上梯子抽出另一本书然后下来

阿布拉克萨斯恍然大悟的样子“你打算让他知道那个?!”

哈利翻了一个白眼“他早就知道了,现在我只是让他知道自己的身份。所以一本魔法界家族史与姓名史是不够的。”

“你会让他亲自打开密室。”阿布拉克萨斯接上了话


T.B.C

评论

热度(24)